close

距離上一篇日記已經過了一個半月!


我終於找到有興趣的工作,呆手假騙!
雖然進去之後會了解到看似夢幻的工作也有他的黑暗面,哈。
和同事打打鬧鬧也將近一個月了,真黑皮,
瘋狂的店員,下了班還不回家,休了假還要來逛,
希望一直都那麼順利啊,拜託囉!命運大神。

最近找不到好聽的歌好看的書,好沮喪喔,
不想一直看只寫情情愛愛的歌詞和故事,疲乏。
靈感似乎真的會枯竭,
就像是我高中時期動不動就長篇大論的打出日記,
現在卻可以在空白框架裡停頓3小時只寫出5行字,
很多片段的詞彙在腦中閃過,就是無法拼湊成完整的句子,
有時候我恐慌自己是否連最後僅有的文字熱忱都要消失了,
但我已經沒有動力去提起筆。

很想揮霍某些東西,可能是人生。
在痞客邦之前我搬過好多部落格,
不願刪除從前寫過的日記,也害怕回頭看,
但其實我不明白怕什麼,可能那些從前太無憂(雖然我從小就愛強說愁),
就像那塞滿抽屜的信件和交換日記,讓回憶躺下吧。

 

雨天啊,
果然是讓情緒滿溢的天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lar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