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怎麼又晚睡了?

不斷提醒自己早點睡,
卻還是停不下移動滑鼠的手及衝破頭也無解的腦,
甚至開始有那麼點討厭睡眠,
輾轉難眠後在夢中追求幸福,
開始與結束,都是痛苦。

我有一雙盲目的眼,遵循盲目的社會,
你想看清嗎?不,你不會想的。
知道嗎?對我而言,自欺欺人最快樂了。

 

 

我也很煩惱最近日記怎麼都走這路線,
拜託拜託來點好事兒吧!

是說我每天都在促進台灣經濟,
怎麼發票連個200元都不敲門,
其實您的用心良苦我都明白,
您一定是想一次來個大獎是唄?
隨時恭候您的大駕光臨。170548890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lar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