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腦袋很亂,生活很淡

今天去逛全家福鞋店(全館85折嘿)
意外看到買converse one star系列可以送蘇打綠海報
剛好本來就有計畫要買鞋,於是就挑了一雙
結帳的時候順口問有沒有海報
店員一臉疑惑的問我什麼海報
我說蘇打綠...
另一個店員聽到了就說店長嫌佔空間丟光了
正要付錢的我臉囧到不行,店員們也很尷尬
後來我只好默默的說那我去別間看好了...
轉身走沒幾步店員追出來說可以把架子上的拆下來給我,只是有膠帶的痕跡
我覺得沒差就買了
nEO_IMG_CIMG0001.jpg 
回程的時候經過另一間全家福,想說進去看看
結果這間則是連活動也沒貼出來
我不要臉的跑去問店員海報還留著嗎
店員說因為很少人拿所以差點就要丟掉了
看我很想要所以又進去倉庫拿一張給我

這麼讚的海報怎麼可以亂丟啦1705452774.jpg.gif 
不知道這活動有多久了
打粉們快去碰碰運氣吧(似乎不只是全家福鞋店才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lar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