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不用上班,開心。

好久沒有那麼規律的生活,早睡早起,感覺身體都變健康囉!
上班要站八小時真累,快下班前都會感覺後腳跟開始隱隱作痛,
回到家坐下後都不想再站起來了,反正我現在大概都11點就會撐不住躺平,哈哈!

我們店裡太多有趣的東西,每天都好想買買買,雖然有些東西對我根本沒用,
副店長說他剛來的時候每個月都貢獻給店裡一千元以上,
這情形要持續幾個月後發現已經沒什麼好買了才停止,
不,每個月薪水超過一半給我媽,剩下的已經不多了,我還想要存錢出去玩!money給我!

每天 i ra sha i ma se,收銀、打標、忙不完的上架,挺有趣的,同事人都很好,
大部分的客人也都還滿有禮貌的,希望我不要遇到澳客,
長官巡店這件事情也很恐怖,雖然我還沒碰到,不過距離下一次大概不到一個月吧,驚驚。

 

原來今年屬龍的犯太歲,不用大吉大利,只希望一切順利,如果真的有神明,那就拜託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lar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