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那麼歡樂了,最近心情真好。

今天是最親愛的309基本款聚會,
第一次吃壽喜燒,和我想像中差很多,原來是這種吃法,
必紀錄插曲即是天才小煜總會做出驚人舉動,
好單純的孩子居然將一把蔥花放入湯瓢內並放下鍋煮,
當眾人笑的人仰馬翻才恍然大悟這是一場騙局,
並頻頻解釋著他以為這方式是日本最新吃法,
你總是被大家嗆也不是沒原因的,實在是你太天兵,
早叫你和何BO組團了,髒穢物這名稱不錯,但感覺真的很髒。

吃完中餐之後不免俗的要續攤,理所當然的一夥人又跑去唱歌了,
這次除了歡唱團基本班底,小胖夫婦、阿man、老大也都有去,真是high,
不過唱歌途中眾人一直有種在夜唱的錯覺,大家都很想睡,還唱了4小時。

回到家在樓下跟牛牛玩了一下,沒想到慘劇就此發生…
這個小傢伙不知道何時跳上了櫃子將我包包內的相機拉出來,還在地上玩的不亦樂乎,
當我發現的時候,被害者身上已沾滿了口水,繩子也斷了,一角似乎有小小刮傷,
加害者以一臉無辜的眼神望著我,…………,我只好默默躲到角落拭淚。

今天玩的好累,眼睛好酸,要睡覺囉。

 

*禮拜四要去六福村玩,好興奮!
 我想好久了,沒想到今天大家這麼阿撒力的約一約就決定,開心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lar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