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不起,我選擇了逃,逃開被策劃的軌道,我想該是走自己道路的時候了。
我知道有許多人不諒解,卻不願責備,甚至給予支持,而我感謝你們的體貼,深深的。 

這趟旅程我走的太趕太累,我想停下來喘息,深呼吸,看看沿路的風景,
沒有前功盡棄,我還是學了許多,儘管現在還沒有那張文憑,但總有一天我會拿回來。
提前轉向社會大學,無論如何遲早都得進入的,不是嗎?
我的抗壓性過低,也不否認自己是顆爛草莓,但總不能次次都選擇逃,
如果還要生存,我就得學習堅強,學習忍耐,還有一切人生會經歷過的風雨,
但我現在只想喘口氣,休息休息,我好累,每天都過的渾渾噩噩,機械般的生活。
也許以後仍會有這種感覺,也可能會後悔,但這是我的選擇,至少我真的做過決定,為自己。 

對於那些曾為了我的離開而感到不捨的人,謝謝你們,還給了我存在的價值。
加油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lar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